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_全球快报

来源:恒大高新官微 | 2023-02-23 22:21:48 |


【资料图】

2023年2月23日,江西恒大高新(002591)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大高新”)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简称“南昌联通”)在南昌联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本着友好务实、互利共赢的原则,在通信服务、网络服务、创新业务、综合信息服务、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进一步加快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市场拓展能力;互相借助对方资源取长补短,共同拓展业务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达成一致,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恒大高新子公司深圳宝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光宇,南昌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斌代表协议双方签约。

恒大高新董事长朱星河,总经办主任管海霞;恒大高新子公司江西省中山舞蹈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潘玲春;恒大高新子公司江西恒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中国联通集团政企BG副总裁冯兰晓;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政企BG常务副总裁赵洪玉;南昌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智洪,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熊文洁,西湖区分公司总经理周波,西湖区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振出席签约仪式。

上午十点,恒大高新朱星河董事长一行抵达南昌联通公司,受到南昌联通热情的欢迎和接待,并在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南昌联通IDC以及主干网机房,对南昌联通现有网络通信硬件设施设备以及中国联通近年来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平安中国建设、乡村振兴、金融等数字化基础设施和应用能力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优势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度交流座谈会。韩智洪总经理介绍了南昌联通高速发展,连续四年增速超过行业增速,充分借助集团混改优势,积极探索科技创新,聚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建设5G、VR、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新型基础设施,进一步培育“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能力,不断加快技术创新、应用创新、产业创新、服务创新,持续为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提质、增效。成绩斐然,得到了江西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朱星河董事长介绍了恒大高新三十年来的发展之路,包括防磨抗蚀、声学降噪、光伏发电等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自公司上市十二年以来,通过收购兼并涉足互联网领域,已形成了节能环保+互联网的双主业产业格局。江西恒大集团,在积极进行恒大高新主体产业发展的同时,还大力发展了教育文化、快销品、商标授权等产业板块,恒大牌桶装水销量排名全国第二,江西中山舞蹈学校芭蕾舞专业教育在省内外也享有盛誉。他表示,恒大高新是一家实实在在的民营企业,有信心、有决心为南昌市、为江西省乃至为全国作出积极贡献,今后将继续以子公司深圳宝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为重要依托,在互联网领域长期深耕下去。未来在互联网领域、新能源光伏发电、中山舞校宽带业务等方面,希望南昌联通能够加大对江西恒大的支持力度,加强合作交流频次,开启双方共同发展新起点。

会后,双方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征程。新的时代、新的未来,双方必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篇章!